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Hey~各位好久没上线,不好意思让大家久等了

最近有很多很烦的事
现在还在年头就有怎么多功课了而且再加上差不多几乎每天都有测验,
我真的快要疯了噢~那接下来的日子该怎么过啊?!
看来又要到回小学的日子了~
整天都是功课!功课!功课!测验!测验!测验!
我的妈呀!
我不想过这种生活啊!这种生活真是不好过也不好受!
我讨厌这种生活!
感觉压力要慢慢的上升了,好可怕噢!最讨厌是功课的压力!
我觉得一定有一天会躲在房里大哭一场!
所以我应该会很少写部落格了~
更本就没时间!好烦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