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9年1月25日星期日

☆新年快乐!☆

▇▇▇▇ . ▇▇▇▇ . ▇▇▇▇ ▇▇▇▇
◢▇▇▇▇◣ ◢▇▇▇▇◣ ◢▇▇▇▇◣ ◢▇▇▇▇◣
▇新年快乐▇. ▇生活愉快▇ ▇吉祥如意▇ ▇合家欢乐▇
◥▇▇▇▇◤ .◥▇▇▇▇◤ ◥▇▇▇▇◤ ◥▇▇▇▇◤
▇▇▇▇ . ▇▇▇▇ . ▇▇▇▇ ▇▇▇▇



今天是除夕夜,大家都会回家吃团圆饭!
当然我也不例外^^
但我有种感觉~
那感觉就是我觉得今年的新年有点闷了~
觉得没比往年的好~
个个都出国,回家乡~
以前每一年的新年里都会回丹南。。。
近年以来,都没回了~
原因是我外婆身体虚弱。。
做车不能做久,要不然腰会痛,然后就走不动~
我外婆的年龄已经93岁了~今年94了
我外婆身子一年比一年的弱~
真叫人担心~
所以就那里都没去玩~(伤心)
好闷啊!
而且今天的心情有点差!
难过,伤心,想哭!很烦!
明天是年初一了,准备拿红包咯!哈哈!
好了,没心情写了~
那我下线了!
再见,各位!

PS:祝我的心想事成!呵呵~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 祝您 ┃乐┃*
┗━┛| ┏━┓ / \ ┏━┓ |┗━┛
-o-┃年┃ ┃快┃-o-
+ |┗━┛ * ┗━┛ | +

PS: 送给大家~^^

┏━┓┃龙翔九天┃┏━┓
┃逢┃┗━━━━┛┃迎┃
┃盛┃ ━  ━━ ┃新┃
┃世┃━┳━┏━┓┃春┃
┃举┃┃┃┃┗━┛┃普┃
┃国┃┃┃┃┏┳┓┃天┃
┃共┃ ┃ ┃╋┃┃同┃
┃欢┃ ┛ ┗┻┛┃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