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1日星期三

Hari Raya

<<<<还蛮多人的,不过很好吃! 




                (拍照)>>>
放假咯..奇怪吧?我为什么说今天放假?Haiz...没错!亚庇建国中学只放两天假!就是今天和明天!可怜吧?如要问我为何只放两天假,那勉了!直接去问           我校的校长吧!(一提到就气)


                                   
今天还蛮算开心的^^!因为我老爸平时都不带我们一家人出,不过今天我出乎意料,他今天既然带我们出呢!哈哈!好开心哦!^^虽然我老爸跑不到两个钟头就不耐反,还摆出脸色,不过也算好了!有跑好过没跑嘛^^!

接着我们去看衣服,我看一件好美哦!可惜没得买..T.T!不过还好我有去试一试,然后就拿手机拍下来!哈哈!右手边的照片就是用手机拍下的一张.之后有买到一件,不过我觉得还不错!




跑累了...

去吃午饭咯(以上的照片就是我们去的餐厅吃午饭)


接着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