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

我的生日之生病记

今早上本来还好好的~去到学校是没什么事,但上完一节课时肚子就越来越痛了~而且是超痛的,本来想下楼下打电话的我痛得我没力,站也站不稳,头又很晕,还好有两位班上的朋友帮我了打电话回家,但我妈说她十点才来,那时是9.00点,我还要等一个钟,心想现在已经痛到不行了,却还要等多一个钟,后来他们每个都劝我去办公室休息,但我不要,因为我走不动但最后还是去了,半路中我差点晕还好旁边有人扶着我。在那,我想睡却睡不着,不但睡不着,而且肚子越来越痛,还想呕,但我忍了下来~
一个钟到了,他们就扶我下楼,中途突然吐了,还好要到了,到了垃圾旁就呕完出来了~不久车就到了,上了车依然还在痛,只好赶快回家吃药然后休息~

咳。。。今天真有够衰的~